close

〖●● 那一天 ●●〗

 

      1009301vx913s01dc.gif 车窗外路景匆匆掠过,那个你从记忆中走来,模糊的影,依稀干净的容颜。太多的事,早化成雨,落在不同的世界,再风干成空气。有些难过,发觉我忘了你的味道,却记住了你的温暖。终于知道慌无的时日,无从想念。

TheOne&Only~300.jpg 120930dtf6uoajgc.gif 371104i9u4viatgj.gif   
  

     躲在这没有冬天的城市,企望那国冬天的雪景。很任性地给自己一个 童话。梦醒后把这个秘密收起,任它在年轮里消逝。
  
   我是叛逆的,起码现在我知道我是安份不下来的。不该记得的那一天,我却深深刻在脑海里。

     蓝天、沙滩、浪花、落蕊……有种默然的东西徐徐绽放。我活得很 真却不现实,你活得现实却少了那份真。我知道我的天真永远不会被你所理解,你的世界我也触及不到。思念里有你但与你无关!1508144oh18hsi94z.gif
  
  
  那一天终于踏上了那座小岛。美丽的鼓浪屿!古老别有风情的房子、干净的街道、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交融。浪拍岸,英雄毫情。老郑同志的威严谁不臣服?鸟叫、绿阴 及悠扬的琴声,夹在如潮的人海中。我的心里是及不安静的,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从一文章里知道,舒婷就住在这岛上,现我离她很近?我把佚名当成作家,崇拜了几许年。有些后悔那天指间不小 心的输入。方知佚名是不知道名字的人。沉默半晌,多天真一傻妞阿,跟我一样的孩子一定还有的。
  
  咸味的空气里感受这里的文化的气息。满心欢喜,挑着这岛上别致的小饰品。走进书店是我最大的收获。我平凡如尘,沾不上书香味。努力让自己都懂点什么, 起码遇到他时我不会傻傻的什么都不懂。
  
  那一天还有一个他,一份感激,是言语表达不出来的吧。我不懂寂寞,尽管拿着纸和笔。我不怕秋寒,因
我手握的是亲人朋友满满的温暖。没必要承受太多东西,我不过只是个小女子,放肆地去为青春里的任性泪落。那些我生命里 停留或路过的人,如果让你难过,请原谅我的伤害!

 

153625nqc2f58k5n.gif 650081npllwyjums.gif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­

。。。。。。。亦凡随笔 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Jess_筱语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