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梦是一定要做的,即使千篇一律,一定要做的,即使不会出现。虽然也有人说过让梦想成真的最好方法是让梦醒来。但还是会游走于半睡半醒的边缘。

一生一世一无求,无求不为岂可忧?可忧可求亦不愁,不愁不为万事休!

Feeling~01.jpg

一个人,就一个人,静静地将自己融化在袅袅的烟雾和悠扬的音乐中,思绪飘飘然漫无边际··· 情缘!突然间想到这个词。 439087zf2mcug0by.gif

Feeling~05.jpg 1338254dowtxw4zb5.gif694044cm9yqb0g53.gif

 

Feeling~02.jpg

 

 

Feeling~03.jpg

 

 

 

 

一个人在一生中,总会碰到一些情缘,但这种情缘我认为,并不一定要开花结果,但还是要有情的,情深不深呢?在那一瞬刹那间可能还是很深的,但不是一个永生的情!我清楚,在你收藏世界的匣子里没有我,一个人的生活,是很好过的,只要你能习惯。其实,不知道什么时候,开始慢慢发现,不管天空多么清澈,多么蔚蓝,我的心却是那么阴霾,那么冰封!本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带我走出自己世界的人,后来才发觉自己的世界更封闭了!      

有些梦是一定要做的,即使千篇一律,一定要做的,即使不会出现。虽然也有人说过让梦想成真的最好方法是让梦醒来。但还是会游走于半睡半醒的边缘。一生一世一无求,无求不为岂可忧?可忧可求亦不愁,不愁不为万事休!      

思维与行动总是在相隔遥望,说与做是那般的艰难,交流与实践是那么的不协调,风雨路上能支撑的那把伞却再难以支撑起那多愁善感的心灵。也写过关于伞的故事。于是就又想到了汪国真的一句话:雨夜,又是雨夜。却仍不见去年那把淡蓝色的小伞。那天坐在人声鼎沸的班里,旁人的欢声笑语却让我更觉孤独。自身的秉性难以改变,唯一留存的只是失落。当情已不在,遗失的昨天,远得再也找不回来了。有人说我狂傲、做作、虚伪!可也是这么认为自己的。有时候过于轻浮了。骨子里的‘傲’或许使得我成为了一个很难改变的人。一旦定位了,某些事物就会烙在心的最深处再也改变不了了,很难明白在某种意义上此曰优点,而在突发事件或情绪波动时恰却是个弱点。很想去接近完美的生活,可生活的磨砺与现实让我后退了一步又一步。常反省,却又常‘流连其中’扪心自问,在无奈的旋涡中独自彷徨着。情感,不必需经历凤凰涅磐般的执着精神,只需再退一步就可以海阔天空。最起码我到现在还是这样认为的。      

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可以真正拥有着谁;可太多人都以为可以,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去左右他们认为应该被左右的人。有些人还是愿意去被左右的。虽然每个人都依附于某种关系生活,但同时每个人也都是独立的个体,这一点往往被忽视了。都说时间足以让人学会遗忘,学会淡然地面对。当日子平淡且从容地过去,往事被我们深锁在记忆最底处,真的感觉自己人已淡然、心亦释然了吗?现今不再为任何人任何事而心潮澎湃了吗?许多年后,只有那个约定,深深刻在心底,当春夜的风吹过,我仍就安静地想起。“笑着面对,不去埋怨。悠然,随心,随性,随缘。”虽想得很明白,却还思绪混乱的清晰着。达不到无欲无求的脱俗境界,信仰的转变是精神本质的需求;我还是我:一个,时而快乐,时而忧伤的我。      

爱是要淡淡的      

还有那种淡淡的微笑      

喜欢淡淡的水,渴极了,白开水最能解渴      

它让女人更温柔娇羞,让男人更成熟大度      

它让孩子更天真美丽      

淡淡一点的裙衫很俏      

淡淡的      

而现在      

因为在淡淡的想你      

所以才有了这些淡淡的文字……      

一切都是淡淡的      

只是那么淡淡一点的     

过去,现在与未来,

 

 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文章作者:退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Jess_筱语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